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民生投资专题资料

民生投资安全吗?是否可靠?_民生投资专题资料

      

民生投资

  民生投资为诸城市民生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cmstz.com/index.aspx,于2014-11-19上线上线。民生投资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繁荣东路124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民生投资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6387588,客服邮箱:335618958@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民生投资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民生投资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民生投资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民生投资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其他,民生投资-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民生投资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民生投资如下:1.管理费:千分之五; 2.充值费:投资人在隆隆网平台充值时,汇付天下会收取1.5‰ 的手续费,这个充值手续费是由隆隆网帮用户承担的.; 3.提现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15天(不含)之内提现收取千分之三的手续费,充值15天(含)外提现免费。另外,平台中的标面奖励待标满奖励自动发放后是可以免费提现的。; 4.VIP费用:160; 5.转让费用:


   
民生投资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诸城市民生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鹿永华
  
  银行存管:无存管
  
民生投资简介:诸城市民生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14年9月,注册资金2万元,公司现有2人,公司地址为潍坊市诸城市繁荣东路124号。本公司主要致力于搭建一个安全、透明、诚信、共赢的网贷投资中介平台,一方面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低门槛、低风险、收益高、回报稳定的便捷理财渠道,实现财富增值。另一方面,着眼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灵活便捷的资金周转渠道。我们坚信,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健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民间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民生投资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民生投资安全吗?民生投资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诸城市民生投资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诸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0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4027413号-1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繁荣东路124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782200038301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鹿永华/49.00%/980.00万元 ; 李建荣/51.00%/1,020.00万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中小企业进行投资;投资信息、资产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