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心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心投专题资料

安心投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心投专题资料

      

安心投                

  安心投为北京放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51anxintou.com,于2015-07-16上线上线。安心投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佳汇国际中心A座1002。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安心投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136661,客服邮箱:service@51anxintou.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安心投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安心投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安心投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安心投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其他,安心投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安心投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安心投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每月4笔免费提现,超过4笔部分按2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千分之五


   
安心投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放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杨唯蜜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江西银行
  
<安心投简介:<北京放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于215年2月15日成立,是依法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东城区东水井胡同5号楼1119,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5万元,随后于217年增缴注册资本到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唯蜜。公司主要业务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心投”,致力于为北京市内,具备良好银行征信和经营状况良好的优质中小微企业,解决短期资金需求,为他们提供公开、透明、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资金撮合、信用管理等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提供专业,安全和便捷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服务,使用户安心投资,安稳获益。安心投创始团队由毕业于北京大学等优秀大学,曾在国内顶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公司任职的资深人士组成。安心投是北大孵化器重点扶持的金融创新项目,荣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15年十大优秀创业项目,光华管理学院MBA优质整合实践基地。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北大光华新金融研究中心、北大光华创新创业中心、北大国际投资管理协会、北京市亿达律师事务所等。


   
安心投安全吗?安心投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放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93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5014199号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水井胡同5号楼A1119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1330368481C
  
  主要人员:杨唯蜜任命CEO
  
  股东信息:崔扬/11.25%/225.0万元 ; 杨唯蜜/11.00%/22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