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鑫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鑫金融专题资料

安鑫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鑫金融专题资料

      
安鑫金融

  安鑫金融为陕西泓润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axjr.cc/,于2015-02-02上线上线。安鑫金融的注册资金为5555万元(实缴资金:5555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旺座国际D座。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安鑫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029-88446109,客服邮箱:anxin@axjr.cc。接下来,我们看看安鑫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安鑫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安鑫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安鑫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债权流转,安鑫金融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保本保息。安鑫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随时,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安鑫金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免费(免费); 3.提现费:每月前2笔免费,第三笔(含第三笔每次5元);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安鑫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陕西泓润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王腾飞
  
  银行存管:无存管
  
安鑫金融简介:陕西泓润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泓润元实业集团,陕西泓润元实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6月,总部设立在西安市朱雀大街北段38号。是集酒店、餐饮、足疗、金融投资、装饰装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陕西泓润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百草堂足疗有限公司、西安朗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悦庭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盛誉益生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鼎尚鲜斑鱼庄、旺座食尚坊美食城等众多实体。泓润元金融信息旗下安鑫金融产品本着诚信、敬业、标准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P2P个人借贷调剂服务。


   
安鑫金融安全吗?安鑫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陕西泓润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0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陕ICP备15000553号
  
  注册地址:朱雀大街
  
  营业执照注册号:610100100726329
  
  主要人员:王腾飞任命董事长;卫焘硕任命运营总监;刘心任命团队经理;
  
  股东信息:王腾飞/100.00%/5555.5555万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融资租赁经纪管理、委托代理、方案设计、工程咨询;融资租赁资产受委托代监管、代维护、代处置;融资租赁行业信息咨询、技术服务;融资租赁相关标的物、设备、生产线代购、代销;企业资产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财务咨询;会展服务;企业营销策划;翻译服务;旅游项目管理;酒店管理;温泉建设工程施工及项目管理;计算机软件技术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承包水利电力工程及工程的咨询、勘测、设计、施工、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