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心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心金融专题资料

安心金融安全吗?是否可靠?_安心金融专题资料

      

                

  安心金融为紫御乾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anxinjr.com/,于2014-12-18上线上线。安心金融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西三环中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9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安心金融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696191,客服邮箱:wc@anxinjr.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安心金融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安心金融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安心金融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安心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优选理财,安心金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安心金融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安心金融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 3.提现费:提现每次收取2元手续费,如果充值后未投资,并在15日内提现,加收0.5%管理费; 4.VIP费用:150; 5.转让费用:暂无(暂无)


   
安心金融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紫御乾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赵长江
  
  银行存管:无存管
  
安心金融简介:安心金融(www.anxinjr.com)——安全、放心、规范、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安心金融作为世界5强中央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创新性互联网金融P2C(个人—企业)平台,秉承强军富民、圆梦中国的宗旨;发扬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理念,专注为中小投资人与中小企业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广大投资人与融资企业/借款人提供安全、高效的资金撮合服务,促进互通、互助、双赢、多赢。安心金融运营机构北京紫御乾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平台将快速整合各类优质资源,高速成长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目前公司与新能源、高科技、房地产、养老医疗、生态旅游等产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与相关行业协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智慧金融、能源产业、养老产业,生态产业投融资等领域创新商业模式,以产业投融资对接互联网金融,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和广大投资人的关注与支持。安心金融从线下优选优质借款企业,通过安心金融平台向广大投资人真实合理推介,通过互联网渠道由双方自行成交,运营机构实地对融资企业进行严格审查与风控,所有项目都具备线下实地考察和实物抵押担保,严格控制抵押率和流程控制对广大投资人提供


   
安心金融安全吗?安心金融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紫御乾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68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56214号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厢黄旗2号楼2层892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6744801
  
  主要人员:赵长江任命总经理;李英任命财务总监;
  
  股东信息:中尊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70.00%/700.0万元 ; 赵长江/10.00%/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