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络贷款太可怕!

网络贷款太可怕!

      

  最近几年,兴起了网络小额贷款,说什么利息少,无风险,即借即下款,包括网络综艺节目,各大视频网站均有各种手机贷款APP赞助,打广告,无处不在的广告告诉大家:快来我这里贷款吧!

  而且很多贷款都是面向年轻人的,大学生居多,相信大家也看到过相关报道,某某大学生校园贷款,裸贷,欠下巨额贷款!

  因为大学生贷款只需要提供学生证明即可借款,并且现在社会诱惑太多,物欲横流。学生经济来源大多来自父母,无法开口向父母要求满足自己的虚荣,又不想付出时间与精力去兼职挣钱,而网络贷款刚好提供了非常完美的条件,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很多学生都在网络贷款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根本不知道当你进去才知道这里面套路有多深!

  当然,现在已经禁止了校园贷,但是还有很多年轻人前赴后继的进入了网络贷款,当你进去,才发现当初说的利息少,无风险,都是骗人的,如果分期才可怕,利息甚至比本金还要多。能网络小额贷款的,应该大部分都不是很多钱,而贷款需要偿还的利息却并不是自己能承受的,继而变成推迟,这个时候贷款公司就会给当事人当时留的家人和朋友的号码打电话,再然后是给通讯录里所有人打电话,而且非常难听的恐吓,威胁,甚至上门威胁。普通人家根本受不了这样的轰炸。

  最重要的是这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导致以后买车买房都无法进行正常贷款!可能还会因此不好找工作。身边有人发生这种事情很多次了,真的不希望大家再进行这样的事情,还是踏踏实实挣钱,努力过好生活吧,不要再异想天开,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那么多好事,巨大的好处背后一定是阴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