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诈骗的表现形式

“无抵押贷款”诈骗的表现形式

      

 

    “无需抵押,当天放款”,近期在我国一些城市街头出现了一些“无抵押贷款”的小广告。对此,提醒广大市民,这些看似诱人的宣传背后暗藏着许多猫儿腻,纯属骗人钱财的陷阱。

 

    “无抵押贷款”诈骗一般包括以下几种类型:一是骗取利息,信息发布者在了解贷款人贷款数额后,要求先支付利息,骗取利息后,信息发布者就会消失;二是信用卡套现,贷款公司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证,利用客户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贷款公司利用从银行申请的POS机刷卡套取现金交给贷款人,再向贷款人收取“手续费”;三是地下钱庄“洗钱”,一些贷款公司真实身份就是“地下钱庄”,其发放贷款目的就是为了“洗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