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个人贷款怎么贷

建行个人贷款怎么贷

      

  建行个人贷款怎么贷?建行个人贷款需要哪些条件?不少有贷款需求的人,想去建行申请贷款,但是却不知道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搞不清楚状况的情况下去申请,就容易碰到贷款被拒的情况。

 

  建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20-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家庭年收入为2万元以上;具备建设银行评定或认可的BBB级(含)以上信用等级。

  3.信誉良好,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

  4.存量优质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客户,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已正常还款二年以上,且在我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2)当前贷款余额小于贷款所购住房合同金额的50%;贷款所抵押住房已落实抵押登记并取得他项权利证明。

  (3)借款人当前住房贷款月支出与月收入比不高于50%。

  5.存量优质公积金缴存客户,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所在单位公积金归集在我行,且该单位已经建行准入。

  (2)在建行正常足额缴存公积金期限二年(含)以上。

  6.在建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7.存量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员工,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代发工资单位已与建行签订《委托代发工资协议》,且已经建行准入。

  (2)在该单位工作年限满二年的正式员工。“正式员工”的界定,以与单位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由所在单位按期发放工资且为在岗员工为基本原则。

  (3)工资账户有充足、稳定的还款资金。工资账户的月均薪金收入,含个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等,根据不同单位员工薪酬支付政策具体界定。

  8.建设银行要求的其他贷款条件。

  另外,不同地区的建设银行对贷款用户的要求可能不尽相同,如果依然不清楚的用户,可以直接致电建行客服,客服电话95533。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