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利息更高

支付宝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利息更高

      

  支付宝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利息更高?银行贷款是最常见的贷款方式之一,支付宝借呗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贷款方式,那么这两种贷款方式,利息是多少呢? 

 

  支付宝借呗为什么比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还高

  支付宝借呗利息日息一般在万四或万五,也就是年息在14.4%、18%,而银行信用贷款一般都在10%以下。也就是说,同样是借款,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利息,比银行贷款还要高不少。

  借呗的利率确实比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要高,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利息虽然低,但是是有准入门槛的,大多数银行的产品都要审核你本身的资质,比如是否有固定工作,月供数额,逾期率,等等,另外,除了利息以外,可能还要收取月管理费。

  现在再来说借呗,借呗确实利息较高,但是准入门槛较低,通常是根据芝麻信用分,和你使用支付宝的一些记录来通过系统评估你可以获得的贷款额度。

 

  如果是等额本息,已还本金是不计算利息的

  首先,使用便利性,在银行办理过贷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银行借款手续非常的麻烦,动辄十天半个月都审批不下来,虽然信用借款款,审批的速度略快,但是还是赶不上蚂蚁借呗的神速,而蚂蚁借呗只需要动动手指,最多两个小时就到卡,利息高点也是正常的。

  其次,使用额度,蚂蚁借呗咱们都知道,芝麻分600以上,就有可能开通,额度的高低和个人信用有关系,使用面向的是大众化化,而银行信用借款不一样,针对的只是银行的优质用户,不是所有人都有额度,同样也不是你想用就能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