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家银行装修贷款好

哪家银行装修贷款好

      

  买房子后当然就要装修的了,装修也是一笔较大的支出。近年来,针对一些想装修但手头较紧的消费者,不少银行纷纷推出装修贷款业务,主打从买房到装修一揽子贷款支持,这也成为不少银行个贷业务的新增长点。随着信贷业务的发展,消费者除了可以贷款买房、买车外,还能贷款装修。那么哪家银行装修贷款好?

 

  哪家银行装修贷款好

  中国银行装修贷款

  目前,青岛银行已与近三十家一线家装品牌代理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办理青岛银行这款安居贷产品,不仅可以享受到贷款方面的优惠,还可以享受一线家装品牌代理商推出的特价优惠活动。

  近日,各地纷纷出现房价上涨的态势,众多刚需买房者在入手新房之后,基本上都会遇到装修的难题。向银行申请房屋装修贷款不失为一种好办法。各个银行的办理略有不同,中国银行房屋装修贷款办理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中国银行房屋装修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自用家居装修的人民币消费贷款。

  贷款对象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且申请个人家居装修贷款的个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3、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信用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原则上须持有与经贷款人认可的装修企业签定的家居装修协议或合同及装修工程预算表;

  5、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质押或第三方保证,保证人为贷款人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6、在贷款人指定的银行存有不低于家居装修总额30%的存款证明或已自筹并支付30%以上的装修款的证明;

  7、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工行装修贷款期限

 

  家居装修贷款期限一般为一至三年,最长不超过五年(含五年),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性质分别确定。

  贷款利率

  家居装修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相应档次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按合同约定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利率不变;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则按人民银行关于利率调整的规定进行利率调整。

  贷款限额

  家居装修贷款的最高金额不得超过家居装修工程总额的80%。

  贷款申请

  申请家居装修贷款的借款人应向贷款人提交书面借款申请,填写有关申请表格,并提交下列文件、证明和资料:

  1、个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及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

  2、贷款人认可的具有固定职业和稳定经济收入的证明;

  3、大额高档装修原则上需提供与经贷款人认可的装修企业签定的装修协议或合同,以及装修工程预算表;

  4、以资产作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抵押、质押的承诺或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权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所有权证明文件。以第三方担保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有关资信证明材料;

  5、不低于装修工程总额20%的中国银行存款凭证或已自筹资金支付工程总额20%以上的付款证明;

  6、大额高档装修原则上需提供装修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7、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和材料。

 

  哪家银行装修贷款好

  平安银行

  城市小白领月薪不过万,如果只靠自己,买完房子基本手上资金就所剩无几了,如果再自费装修,恐怕压力很大。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平安银行房屋装修贷款是如何办理的呢?

  装修贷款是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新一贷)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平安银行专为准备装修的工薪人士发放的个人信用贷款,用于房屋装修相关的支出。无需担保,无需抵押物,以其每月均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最高可贷50万。

  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均可申请

  年龄25周岁到55周岁;

  月均收入≧3000元,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月均收入≧4000元

  具有稳定的工作,受薪人士在现单位已连续工作3个月,部分客户需要6个月;

  在以下地区生活工作(其他地区陆续开展中):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辽宁、四川、湖北、云南、海南。

  说明:以上部分省市,将会由平安集团旗下深圳发展银行提供贷款服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领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

 

  各家银行装修贷款利率:

  银行的装修贷款产品,其利率一般都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动执行的,通常为上浮,上浮比例大致为10%-50%左右。银行装修贷款的基准利率为下表所示:

  贷款期限年利率一年以下(含一年)5.60%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6.00%

  五年以上6.15%。

  不过,上述利率为基准利率,在实际办理中,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给出一定的上浮利率,具体需以实际办理为准。由于地域和银行情况的不同,各地的装修贷款利率也会有差别。

 

  以上是关于装修贷款哪家银行好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卡宝宝,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