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合拍在线怎么样 合拍在线安全吗

合拍在线怎么样 合拍在线安全吗

      

  合拍在线怎么样?合拍在线安全吗?合拍在线三大产品模块,在线借贷、融资咨询和理财产品,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P2P在线借贷模块。

合拍在线怎么样_合拍在线安全吗

 

  合拍在线怎么样

  合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结合丰富的综合金融的实践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合拍在线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更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合拍在线安全吗

  目前,合拍在线和国内最大的民营担保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业内知名的担保机构为电子商务平台的风险把控手段,来保障平台客户的资金安全。同时,合拍在线和中兰理财在内的多家第三方理财机构构建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平台提供包括融资和理财在内的金融资讯信息,丰富平台的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业务选择。除此之外,还和多家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建立有效的资金划转渠道,24小时可以方便快捷提供资金划账服务,借助银行和网银,使得客户不受不同银行的限制,不受办公时间限制,就能轻松转账,轻松理财。

  合拍在线主要依靠担保机构进行风控,逾期满30天本息垫付。合作担保机构将会为每个项目提供100%的连带责任担保,当借款人发生逾期满30天内,由担保机构进行全额本息赔付。合拍在线根据合作担保机构的资质情况要求提供不同比例的风险保证金,一旦合作担保机构没有代偿,将会启动保证金进行代偿。如果担保机构保证金不够,将会由合拍在线合作的债权收购方进行债权收购,确保投资人能够按时100%收回投资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