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庞大的网络小额贷款,即将土崩瓦解?

庞大的网络小额贷款,即将土崩瓦解?

      

  最近由于对网络小额贷款的整治,使他们不得不放弃高额的手续费,服务费以及利息等,将整体的综合的费用降低至年化率36%以下,以此来保住自己的公司。

 

  当然,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信息传播速度快,网贷公司下线的占多数。老赖也多了起来,仅仅一周的时间,逾期率明显增大,有一种二次方曲线的趋势。

  很多网贷从此销声匿迹,留下来的一些都是合规的,利息符合国家标准的网贷公司,这次整改还是很大程度了顺应了网民的意愿。这样一来,网贷操作简单,放款快,利息低,回归原始意图,一定要用对地方,这样才能发挥他最大的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