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及利息计算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及利息计算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最高不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70%;平安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单笔金额最高可达1500万。平安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期限可达20年,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有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或分期还本付息两种还款方式,并且,无论是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都可以办理平安银行存抵贷,活期存款可大幅抵扣贷款利息。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息计算

  通常以计积数方法计算利息:利息=本金x天数x年利率/360(本金x天数称为积数)。

  例如:3月1日在平安银行贷款10万元,期限6个月(到期日9月1日);

  则平安银行贷款利息=100000x184(天)x4.35%/360=2223(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