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推出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

华夏银行推出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

      
    为了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创新还贷方式。12月27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余杭区举办了创新产品推介会,隆重推出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
 
    推介会上,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与余杭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小微企业合作协议,将由签约单位推荐小微企业与该行开展年审制贷款业务的合作,华夏银行将在合作期间内,向余杭区优质小微企业提供不少于10亿元授信支持,同时,该行还与6家小企业签订了年审制贷款业务合作协议。 

    据悉,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是指该行为小微企业客户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在贷款到期前对其授信进行年审。通过年审的,无需归还原贷款、无需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即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该行小微企业年审制贷款业务将按照“择优选择、重点支持”的原则,重点支持现代服务业、民生、三农、高科技等产业中成长优异、信誉良好的小微企业。该业务与传统贷款业务相比,贷款期限有较大的变化,从原先一般1年以内,变更为T+N 个月(T≤12,N≤12),即最长可达24个月。在贷款第一年到期前一个月,由银行按一般授信规程对贷款客户进行年审,通过后贷款期限即自动延长一年,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