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众银行小微企业贷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

微众银行小微企业贷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

      

  作为国内首批民营银行之一,微众银行开辟了新的金融模式,贷款借钱不需要再去银行开户,在家就可以轻松办理业务。对于个人消费者是如此,企业公司同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流动资金,微众银行旗下有一款名为小微企业贷的产品,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一、微众银行小微企业贷怎么样?

  是一款比较良心的经营贷款,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办理。

  产品特点:纯线上贷款,从申请到下款全程网上操作,不需要抵押、质押,与个人消费贷相似,下款速度非常快,基本当天就可以到账,贷款按日计息,支持提前还款,随借随还,对于公司企业而言,能随时借钱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借款额度:最高300万元

  下款速度:最快15分钟

  借款期限:最长36期

  日利率:低至0.01%


  二、微众银行企业贷款申请条件

  适合用户:企业一般纳税人

  温馨提醒:微业贷目前仅针对广东省、江苏省、湖南省、山东省、天津市、陕西省、浙江省、河南省、重庆市、云南省、江西省的客户开放,在登录页面请选择对应省市进入。

  申请流程:关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点击贷款菜单即可进入企业注册流程。

  申请条件:纳税识别码及密码登录、通过法定代表人身份验证后即可申请,新旧纳税识别码都可进行尝试登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