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是选择组合贷款还是商业贷款?

买房是选择组合贷款还是商业贷款?

      

  现在的人买房置业一般都是通过银行贷款进行,银行贷款分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那么这二者贷款有什么区别呢?购房者又需要了解哪些呢?卡宝宝小编今天和您聊一下贷款买房那些事。


  组合贷款:优势是为购房人节省买房利息,打个比方,比如贷款200万,纯商业贷款的月供为13165.99元,而组合贷款的月供为12381.06元。这二者之间就相差快一千元,当然这个也是有缺陷的,组合贷款贷款受银行条件限制大,办理周期长,所以很容易造成房东违约情况,比较麻烦。商业贷款:办理流程快,迅速。从批贷的时间来看,借款人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使用商业贷款在5—7天银行即可批贷,买卖双方在过户后,做完抵押登记,银行见他项权利证后1周之内既能放款,现在特殊时间可能会慢点,但是正常条件下是很快的,缺点是利息高,上面已经举例说明了。

 

  总之,这二者有利有弊,需要买房者结合自身实际来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