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个点儿的贷款中介费,值不值?

5个点儿的贷款中介费,值不值?

      

  最近一哥们儿买房,没选新楼盘,相中了一套二手房,手上有点钱,家里也帮助了点,但是离房子的卖价还是差了20来万,于是哥们儿委托中介帮忙申请了贷款。在中介的帮助下,哥们儿成功下款,据说中介收了贷款费用的5%做为中介费,仔细一算,这哥们光中介费就花了1万多快!但是哥们却说这钱花得值,给他省了不少麻烦。

 

  那找中介用这些钱到底花得值不值?

  先还是了解一下这个贷款中介吧,首先各位要知道贷款中介其实是合法的,国家承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的第四十条这样写道到:国家鼓励各类社会中介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投资融资、贷款担保、法律咨询等服务。所以只要不超标,法律就支持。

 

  很多人会问,想上面说的那个哥们儿,贷了20多万,中介费就花了1万多块钱,那这些费用又花到哪儿去?根据资深中介人介绍,在协助借款者的时候会产生相应的保险费,代办费,办证费,招待费等/,至于具体多少,也是要视情况而定的。大家也知道,中国人是讲人情的,找人办事,不拿好处是很难办成的。所以即使实际花费用不了1万,但中介收1万也是正常的,毕竟别人也是要挣钱养家的。

 

  再说说贷款为什么要找中介。

  很多普通人贷款,特别是初次贷款的人,并不是很清楚贷款的一些事项。对市面贷款利率不清楚的同时,又不知道到底哪家产品适合自己。所以在粗略的看了一些广告或者听人推荐之后就盲目的去申请贷款,结果就很容易吃闭门羹!

 

  而且在贷款中介的帮助下,借款人能够大大的节省贷款时间,提高效率。因为中介非常了解贷款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所以他们们往往会让借款人一次性准备好相应的材料,从而确保材料提交之后能够一次性审核通过,这就节省了自己贷款的时候因为材料不齐而来回跑的尴尬局面。同时这些中介和银行等放款机构的人关系都是非常不错的,前文也提到,中国人是讲人情的,所以中介能够拜托银行等放款机构的操作人员帮你你优先办理贷款,这样也能极大的缩短下款的时间。

 

  花钱买服务专人做专事,省时省力更省心,想必这也是为什么那哥们儿贷款中介费花了一万多,都还觉得这钱花的值的原因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