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子易贷申请资料_学子易贷申请条件

学子易贷申请资料_学子易贷申请条件

      

  学子易贷申请资料,学子易贷申请条件,学子易贷是易贷中国联合银行等资金提供机构专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帮助高校学子(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实现自主创业梦想而推出的大学生贷款。

 

  学子易贷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

  2.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常用存折或银行卡过去6个月对账清单。

  5.其他资信证明(若有):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社团活动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回报社会证书如献血、义务支教等。

 

  学子易贷申请条件

  1.在读大学生

  2.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

  3.18岁以上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学子易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