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和贷官网登陆_信和贷怎么样

信和贷官网登陆_信和贷怎么样

      

  信和贷官网登陆,信和贷怎么样,信和贷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贷款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P2P 互动平台,提供房产抵押借款、二手汽车抵押借款、汽车变现、二手汽车典当、汽车质押借款、资金周转等咨询服务。

 

  信和贷官网登陆:http://old.xinhedai.com/

  信和贷怎么样

  福建信和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贷”), 是福建首家P2P网贷借贷公司。公司成 立于2012年12月,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省会城市福州,为了满足业务增长需求,也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2014年设立厦门信和贷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未来会有更多的分公司在福建各地市展开业务。

  信和贷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贷款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P2P 互动平台,提供房产抵押借款、二手汽车抵押借款、汽车变现、二手汽车典当、汽车质押借款、资金周转等咨询服务。借款人可用车辆、房产所有权作为抵押,获得快捷的短期融资。投资人可利用闲散资金在信和贷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实现8-20%的年化收益。信和贷作为中介平台为借贷双方实现无缝对接,最终达到借贷双方和P2P平台的三方共赢。

  作为中国较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金融的P2P网络借贷中介平台,信和贷以其稳健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2014年,信和贷获得“2014年度中国商学院学子创业精英企业”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信和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