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电商贷款平台分类_电商贷款平台有哪些

电商贷款平台分类_电商贷款平台有哪些

      

  电商贷款平台分类,电商贷款平台有哪些,电商贷款针对对象是淘宝,天猫,京东乃至其他更多平台的一种贷款模式。电商贷款的客户需要的借贷的频率很高,尤其是每年的双11、双12等大型电商活动更是带动了电商卖家的囤货,而引发的一系列的资金需求和短周期内周转应急等。


  电商贷款平台分类

  1、银行贷款途径申请电商贷款

  银行贷款多以单笔授信、单笔使用,而且大部分都是不可循环的,审批时间也很长;流程操作繁多,下款速度相当慢。银行作为电商贷款申请的渠道之一,从目前来看这种传统信贷模式已经慢慢不适应电商客户贷款需求;

  2、民间借贷途径申请电商贷款

  民间借贷作为另外一种电商贷款途径,通常是不需要有抵押品进行贷款;但还是需要有一定的中间人进行担保才能顺利申请到贷款。民间借贷利息相对不低,一般年化利息在20-30%之间,一些短期的贷款其年化利息高达80%及以上,这种高利息的资金运营,让电商客户几乎没有盈利空间而言,所以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慎重选择(当然找亲朋借款那是另外一回事)。

  3、小贷公司申请电商贷款

  就目前来说国内小贷公司数量预估在3000+左右,这样的市场公司规模远远不能满足微小企业的融资贷款需求;另外一方面,小贷公司有自己的业务运营风险,所以在贷款人申请贷款过程中需要的要求相应也很多;所以这也导致了获贷客户少之又少,而且少部分贷款利息已经非常高了,因此对于电商客户而言,短时间的资金周转贷款,高额的利息让其难以负担。

  4、创新型电商融资渠道

  电商融资渠道一般是指通过淘宝网店信用贷款、淘宝订单贷款等操作方式;这两者对于申请贷款的人来说要求不一样。一般淘宝信用贷是不需要抵押、不需要担保等,只要凭店主信用获取贷款;而店主是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

  5、网贷平台电商融资渠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的贷款方式模式也随之产生了网贷平台模式,最新的P2P网贷平台,可以为大多数个人和企业解决融资资金问题。在作为电商贷款的主要方式之一(最佳推荐电商贷款途径方式),网商贷款人在申请贷款过程中需要注意三个方面问题:

  其一,因为行业市场的发展,也避免不了一些劣质的平台渗入,所以大家在选择网贷平台的过程中需要慎重,选择优质的网贷平台;优质平台能给代价带来快速通过贷款申请,利于信用等级的积累、提升贷款额度等;

  其二,就目前而来,有部分网贷平台年华利息动辄在20%——30%,这是许多电商贷款人无法承受的,所以在发标利息上,需要经过严格测算才行;

  其三,还贷需要及时,这样有利于累计自己的信用;贷款人在平台上的信用记录是被投资人放贷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所以信用等级越高,获得的贷款成功率也高。

 

  电商贷款平台有哪些?

  商通贷

  商通贷借款期限最长可达一年,最高可申请贷款额度200万元,商通贷最低月费率为0.72%

  (1)借款人年龄在20岁(含) - 55岁(含);

  (2)借款人需要是经营淘宝、天猫、eBay、亚马逊、wish、速卖通、一通百、Lazada商家;

  (3)申请人为中国国籍公民且为店铺的实际经营人(主要经营管理者)。

  淘宝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和淘宝订单贷款,两者对于借款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淘宝信用贷款不须抵押,无需担保,纯凭店主信用获取贷款。店主无需提供任何抵(质)押。订单贷款目前的日预期年化利率约为万分之五。

  淘宝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

  (1) 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淘宝店铺最近6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情况良好;

  (3) 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淘宝订单贷款所需申请条件:

  (1) 店铺注册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

  (2) 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3) 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贷款平台,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电商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