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融网贷款靠谱吗?点融网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点融网贷款靠谱吗?点融网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点融网贷款靠谱吗?点融网贷款还不上怎么办?点融网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本土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点融网构建出一个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融资平台,将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国内广大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最急需的贷款和融资问题。

点融网贷款

 

  点融网贷款靠谱吗

  点融网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本土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通过国内资深团队的运作和引进全球最大网络借贷平台LendingClub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点融网构建出一个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融资平台,将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国内广大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最急需的贷款和融资问题。同时,利用互联网的技术达到最低的审核成本,并把借贷份额进行拆分,实现自助式借贷:使具有闲置资金出借的个人与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能在线上通过点融网成功配对。

  为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点融网提供100%本金保障机制。投资人可以搜索和浏览点融网上的贷款清单。通过查看点融网验证审核的借款信息,投资人可以自行选择投资的借款项目并输入投资金额。 投资人也可以指定期望预期年化收益并选择投资点融网推荐的投资组合,通过批量分散投资给多个借款项目来降低投资风险。投资人的最终年预期年化收益取决于投资的借款项目,目前平台的平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为14%-17%之间。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点融网向投资人提供自动投标工具。

  借款人可以通过填写个人信息及提交相关材料在点融网上借款申请。 目前可申请的借款金额在2500元至200万元之间,期限为3个月至18个月不等,并提供等额本息、按月还息到期还本两种还款方式。申请提交后,点融网会基于借款人的借款金额,借款用途,信用记录,及财务状况筛选出最有信誉保障的借款人,并为借款项目指定相应的信用等级及借款预期年化利率(年预期年化利率9.49% - 23.99%之间)。通过点融网审核的借款项目会在点融网上发布供投资人选择投资。

 

  点融网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为确保投资人的收益,切实降低投资风险,点融网特隆重推出本金保障机制。 平台专项拨款建立“风险备用金”,用于偿付投资人的投资损失,以实现100%本金保障。

  保障机制覆盖100%的本金部分, 当任何坏账发生时,如坏账金额大于所有项目累计净收益金额,则点融网会对差额部分进行全额自动赔付。赔付金额会在结算当日充入投资人在点融网的投资账户中。

  点融网提供4天的宽限期。如果4天后仍未还款,则从逾期当日开始按照逾期本息总额计算每天0.10%的罚息: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 × 对应罚息利率(0.10%) × 逾期天数。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点融网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