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是正规的货款吗_省呗贷款正规合法不

省呗是正规的货款吗_省呗贷款正规合法不

      

  省呗是正规的货款吗?省呗贷款正规合法不?省呗是一款帮助用户代还信用卡账单并提供低利率分期还款的金融产品,那么省呗是否正规合法呢?

  省呗正规合法吗?

  省呗是一款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 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先来看一下这个软件是如何来进行还贷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使用信用卡账单进行分期的话,每个月都要还。账单到期的时候,银行一般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分期偿还方式,一种是账单分期,另一种是最低还款额还款,但是还款用户为此可能会付出高达18.25%的年化高额利息。但是如果将还款账单交给省呗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个软件,来替您结清信用卡上面的账单,然后,将所欠的款项再分期还给省呗就可以了。只需要交纳信用卡还款利息的七折。目前,这个软件支持高达六十家信用卡的还款业务,为许许多多的信用卡持卡人,解决了还款方面的压力。


  发行省呗是的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新兴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消费服务。综合以上分析可以看出这个软件是真的,并且比较靠谱。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省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