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消费借贷条件_小额消费贷款年限

小额消费借贷条件_小额消费贷款年限

      

  小额消费借贷条件有哪些?小额消费贷款年限多久?小额消费贷款是以个人工薪族为服务核心的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薪族。贷款的金额一般为3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贷款用途主要用于个人购置家电、装修、教育进修、医疗等,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下面由卡宝宝小编进行详细介绍。

  小额消费借贷条件

  1、具有合法公民身份,能提供合法有效身份证明。

  2、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或稳定的工作单位。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税后月收入在2000元及以上,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

  4、无不良信用记录。

 

  小额消费贷款年限

  个人小额贷款主要是为了解决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贷款,一般期限在4年之内,金额通常在30万元以下。但具体的贷款期限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的期限一般是一年到两年,通常是两年以下;而如果是提供了抵押物办理小额贷款的话,贷款期限会适当的延长,但多数小额贷款都不需要提供抵押物。

  因为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一般不接受办理展期,所以在申请小额贷款时,一定要准确地确定贷款期限,否则很可能造成还款上出现问题。如何确定适宜的贷款期限呢?小额贷款贷款金额不大,还款期限自然不长,但大家根据个人月收入和每月还款额来确定贷款期限是最合适的。把月供控制在月收入的50%以下,这样得出的贷款期限是最合适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小额消费借贷条件和小额消费贷款年限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