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VS微粒贷 怎么选

借呗VS微粒贷 怎么选

      

  随着我国经济转型,消费需求旺盛,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消费金融发展火热。互联网小额贷款在消费金融中表现突出,其凭借操作简单、放款迅速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2016年,互联网小额贷款平台的数量更是呈喷井式增长。但用户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本文以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几款长期互联网小额贷款平台--借呗、微粒贷为例进行分析,希望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做出选择。


  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支付宝用户基数十分庞大,拥有4.5亿用户,其中借呗的用户有1000万,也就是说平均45个人中就有1个人使用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要在600以上,并且采用了邀请制的开通制度。借呗按照分数的高低、支付宝使用时间的长短以及个人收支情况等综合因素,用户可贷款的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为万分之4。用户提出借款申请时,选择到账账户为支付宝余额而非银行账户,可实现秒到账。在转账、网购、红包、支付等方面,借呗充分发挥了支付宝方便快捷的特点。


  微粒贷


  "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近几年,QQ和微信作为如今社交媒介的主要平台,微粒贷也基于用户在两个平台的使用活跃度,定期对用户信用审核,以此来调整用户的额度。在提升额度上,微粒贷大大减轻了用户的心理压力,让用户对微粒贷的产生更强的依赖性。在放款方面,微粒贷也做到了快速放款,用户首次借款3分钟内就能到账,第二次借款最快60秒到账。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金融平台


  相比其他平台,借呗、微粒贷更受消费者青睐。在选择产品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选择相应的平台。


  对于资金急需的用户来说,在申请借款的时候,使用支付宝余额代替银行卡进行收款可以做到秒到账。对于有分期购物、现金消费需求的上班族,可关注威鑫AYXY20161029随借随还、7天免息、还款日提醒等特点,更适合用户进行有规划的资金周转。对于在社交媒体活跃的年轻人,更适合使用微粒贷,进行社交活动、创业资金整合等。


  消费者在选择互联网小额贷款平台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像借呗、豆豆钱、微粒贷这样的背景资质深、经营时间久的正规平台。一、可以避开风险,享受正规的金融产品服务;二、可以享受更人性化的服务,避免用户因逾期等原因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