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大连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大连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和申请的那种类型的无抵押贷款类型)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

  大连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办理步骤如下:

  1、信用评定:首先由贷款申请人向银行提出信用评定申请,然后由信贷人员对申请人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等俏况进行调查,提出信用状况评定建议,最后由信用评定小组按照小额无抵押贷款信用评定办法,对申请人进行信用评定。

  2、银行授信:银行金融机构对申请人信用进行评定之后,根据评定标准划定信用等级,信用等级通常分为优秀、较好、一般三个档次。然后,银行金融机构根据申请人的信用评定 等级,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发放贷款证。贷款证以个人为单位发放。

  3、发放贷款:持有贷款证的贷款人可以凭贷款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金融机构网点直接办理限额内的贷款。对越过小额无抵押贷款限额、借款者本人又无法提供有效抵押、担保的贷款,可采取联保的办法。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和浮动幅度适当优惠。结息方式与一般贷款相同。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大连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