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_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_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房屋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所购住房和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连带责任的贷款。它是由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连接起来的三角关系。

 

  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必须是22-60周岁(含)以下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能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房产作抵押担保;

  3.信用良好,具备按时足额偿还预使用资金本息的能力。

  对于可办理抵押贷款的房产,银行也有明确的规定:拥有产权、目前没有设定其他抵押权的房产即:产权清晰、证件齐全、无债务的房产。一般情况下,所要办理贷款的房产建筑年代最好控制在20年以内,房产建筑年代越近,所贷成数相应的也就有所提高。房产建筑年代越老,借款人的贷款成数将会降成。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大连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以及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