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利息多少 闪电借款产品介绍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利息多少 闪电借款产品介绍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闪电借款利息多少,闪电借款产品介绍,闪电借款是一家基于微信平台的P2P公司,理财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部分闲余资金通过“闪电借款”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在获得有保障,高收益的理财回报的同时帮助了优质的借款人。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的定位是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为目标,所以授信额度在1000 - 10000元,可进行授权淘宝、支付宝、新浪微博、邮箱等高级认证,授权认证项增多有利于授信额度的提高。

  授信额度决定于个人信用资质,资料越完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授信额度越高。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_闪电借款利息多少_闪电借款产品介绍


   电借款利息多少?

  闪电借款现在提供的是短期的借贷,仅有21天,费率为5%。也就是借1万元,21天后本息一共需还10500元。

  逾期还款费率:0.5%/日,即1万的本金,逾期一天需要交逾期费50元。

 

  闪电借款产品介绍

  闪电借款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掌众金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的小额急借的现金借贷服务。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成为年轻人的掌上ATM。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同时为大家提供更多关于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贷款攻略,让您更好地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