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i贷客服电话多少_平安i贷人工服务电话介绍

平安i贷客服电话多少_平安i贷人工服务电话介绍

      

  平安i贷客服电话多少?平安i贷人工服务电话介绍,“平安i贷”是针对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在申请贷款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卡宝宝建议各们卡友可以拨打相关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平安i贷客服电话:4008-580-580

  当您在使用平安i贷遇到问题时,您可以拨打平安i贷人工服务电话,或关注平安普惠官方微信,专业客服来解答。

 

  申请过程需要注意些什么?

  亲,申请i贷有“三本人”原则,为了保证贷款申请顺利进行,请您务必遵循:

  本人申请(我们有人脸识别)

  绑定本人银行卡

  使用本人身份证办理的手机号

 

  i贷费用是怎么计算的?

  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每日费用=剩余未还本金*日费率。例如:您的日费率为0.05%,您借款10000元,第一期,每天费用5元=(10000*0.05%);

  当您偿还500元本金后,每天费用=4.75元(9500*0.05%),以此类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同时为大家提供更多关于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贷款攻略,让您更好地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