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贷贷款利息_额度_到账时间

手机贷贷款利息_额度_到账时间

      

  手机贷贷款利息,额度,到账时间,手机贷是国内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APP,瞄准“未被银行照顾好”的个人信贷用户群,提供超短期、超小额度的发薪前现金周转服务。接下来卡宝宝将要介绍的就是关于手机贷的贷款利息等问题。

  手机贷贷款利息

  利息:日利率万分之三,除此之外,还需要交服务费。

  到期还款除了本金之外还需要借款利息与服务费总合计:3元每千元每天,在放款时一次扣除。

  举例:如果借3000元20天,利息和服务费总共为:3000/1000*3*20=180元。

  手机贷贷款额度

  手机贷的贷款额度是在1000元—5000元,借款周期也是只能选择7-30天。

  产品更新后,现金分期可提供的额度为3000—10000元,可分3期、6期。

  手机贷贷款到账时间

  手机贷需要一个验证信用的时间,这个时间就决定了放款的时间。有些人信用好,就能很快完成验证,然后放款;有些人可能信用有些问题,需要多方验证,所以会多花一些时间。一般1至7个工作日都会完成,时间过长说明信用问题很严重,很难决定是否同意申请。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贷款的内容,请继续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