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车贷能公积金贷款吗_车贷影响公积金房贷吗

有车贷能公积金贷款吗_车贷影响公积金房贷吗

      

  现在的社会上的人是在买房时,许多人是会考虑运用公积金是来借贷买房的。公积金借贷买房,是有必定的条件约束, 那么有车贷能公积金贷款吗?车贷影响公积金房贷吗?

  有了车贷还能用公积金贷款再买房吗

  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是有哪些的

  1、具有彻底民事行为责任,足额交纳住宅公积金的在职员工;

  2、接连正常缴存住宅公积金满十二个月以上;

  3、在行政区域内购买、修造自住住宅,并已付清规则首付份额以上购房款;

  4、个人信誉杰出,有安稳的经济收入和归还借贷本息的责任;

  5、赞同以所购建的住宅作为借贷的典当物,或供给处理中心认可的担保办法担保。


  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流程是怎样的

  一、借贷人请求住宅公积金借贷需到银行提出书面请求,填写住宅公积金借贷请求表并照实供给下列材料:

  1、请求人及爱人住宅公积金缴存证明;

  2、请求人及爱人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用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3、家庭安稳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责任有影响的债权债款证明;

  4、购买住宅的合同、协议等有用证明文件;

  5、用于担保的典当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赞同典当、质押的证明,有关部分出具的典当物评价证明;

  6、公积金中心要求由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并交纳担保费用,由借贷人、借贷人及第三方担保人一同签定三方合同。

  7、公积金中心要求供给的其他材料。

  二、对材料齐全的借贷请求,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

  三、公积金中心担任批阅借贷,并及时将批阅成果通告银行。

  四、银行按公积金中心批阅的成果通告请求人处理借贷手续,由借贷人夫妻两边与银行签定借贷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贷合平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贷合同的约好准时足额发放借贷。

  五、以住宅典当办法担保的,借贷人要到房子坐落区域的房子产权处理部分处理房产典当挂号手续,典当合同或协议由夫妻两边签字,以有价证券质押的,借贷人将有价证券交处理部或盟中心收押保管。

  有车贷能公积金贷款吗

  即使全额运用公积金借贷,不走商业借贷,如果请求者的征信呈现问题,也无法请求公积金借贷。例如:

  (1)信誉卡接连3次、累计6次逾期。

  (2)车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现有房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准贷记卡存在透支180天以上未还记载(含卡费、年费)。

  (5)贷记卡存在近12个月内未还最低还款额次数达到6期记载(含卡费、年费)。

  (6)单笔借贷存在近24个月内接连逾期达到6期记载(含担保人代还)或累计逾期达到10期记载(含担保人代还)。

  (7)单笔借贷存在累计逾期达到24期记载。

  (8)借贷存在担保人代还记载。

  (9)近24个月内借贷存在展期(延期)或以资抵债等记载。

  (10)存在因信誉不良被申述或其他有骗提、骗贷等不良借贷或不良信誉记载等。

  此外,水、电、煤气费不准时交款,手机停用不销号而发生欠费等都也会影响你的征信。

  综上所述,关于有车贷还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只要没有征信问题,符合相关的规定,还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