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牛贷款是真的吗?谁知道?

卡牛贷款是真的吗?谁知道?

      

  网友咨询:

  有听说这个平台,但是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人来介绍一下吗?

 

  资深回答:

  办贷款建议到本地正规贷款公司尝试申请,一般正规贷款公司贷款有以下基本贷款条件:

  1、个人收入(大于3000元每月)

  2、工作性质(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及普通企业均可申请,个体户需有营业执照)3、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当前逾期,没有90天以上逾期)一般来说,准备好资料,1~3天可以获款,注意贷款成功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办理时需要身份证,流水,工作证明等


  延展回答:

  卡牛贷款是真的,里面合作的贷款公司都是挺正规的。可以看到卡牛贷款~挺多人申请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