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贷款家访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请问贷款家访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友咨询:

  银行贷款家访时该问些什么问题呢?要注意事项有哪些?我是新手,望指教!!

 

  资深回答:

  个人若向银行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满三年及目前的收入证明,以及贷款用途申请。工商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上门对其家庭情况作调查,并和其配偶交谈,确认这笔贷款的申请经过配偶,并且家庭的收入用于还款的数额部分合乎银监部门的要求。经过这些程序后银行才发放贷款。

  如实说就好,不要不一样。


  延展回答:

  问你的用途,贷款来做什么,在哪里上班,有没得社保公积金这些的,还问你家庭成员。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他们家访也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实的存在,所以你只要按实回答他的问题就可以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