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

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

      

  网友咨询:

  年底到了,又到了钱荒的时候,打算贷点款,想知道信用卡贷款和信用贷款哪个更快更划算?

  资深回答:

  信用卡贷款: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信用卡,直接就可以开启预借现金或是信用卡分期功能,随用随取,立时到账,相当方便。
  信用贷款:一般来看,需要考查你的个人信用、工资流水等情况,申贷过程长、程序更为复杂,到账时间最快当天,慢的可能需要一周。


  延展回答:

  信用卡贷款:信用卡贷款利息一般都会比较高,以信用卡预借现金为例,贷款人需要支付贷款金额1%的手续费和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信用贷款:如果你能从银行那里拿到信用贷款,年利率一般较低,比如建行快贷产品系列,年利率仅为5.6%。能从银行拿到信用贷款就别用信用卡贷款了,利息太高,承受不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