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车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车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以汽车等交通工具抵押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其评估价值的60%。但是不同的贷款机构在执行中有所不同,同一个借款人用同一辆汽车抵押贷款,批复的贷款额度也有可能不同。据小编了解,有的贷款机构可以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70%,有的最高可达汽车评估价值的80%,甚至90%。当然,也有可能只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50%,甚至40%。

  贷款机构是结合借款人的资质,以及汽车的车况,去确定贷款额度的。借款人的年龄、户籍、婚姻状况、经济能力、资产状况等,汽车的车龄、价值、里程、类型等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车子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据小编了解,汽车抵押贷款年限,一般都比较短。主要是因为汽车贬值较快,一般没有升值空间。所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一般可以申请的贷款年限是1-3年。

  个人用汽车申请抵押贷款的年限,具体也要看个人的汽车车龄是多久。一般来说,如果个人的汽车车龄已经超过了5年,就不能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因此,如果个人的汽车车龄较高,可以申请的抵押贷款年限也会比较短。关于汽车抵押贷款的年限,因为个人的要抵押的汽车条件不同,可以申请的贷款年限也不同。

  车子抵押贷款能贷多久?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汽车情况,到当地的贷款公司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