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

大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

      

  大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所谓的“零首付”可以分为“小零”和“大零”两种方式,“小零”就是贷款人只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保险费等相关费用,不用花费一分车款把车开回家;“大零”则是对于上述相关费用也不支付。目前一般所谓的“零首付分期付款买车”多是“小零”。

  无息贷款买车,说简单点,就是消费者在贷款买车时,无需支付贷款利息,只要在规定的年限内将贷款本金还清即可。从表面上看,无息贷款买车可以节省不少钱,对于手头资金紧张又想提前拥有属于自己座驾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但是,无息贷款买车并非真的没有任何费用,消费者通过无息贷款买车时,需要缴纳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而且各个银行的手续费收取标准都不一样。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还要支付保险费、押金等,这样算下来无息贷款买车并没有真正省到钱。

大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的流程

  
  大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的流程:

  1.在您选好了所需购买的汽车之后,需要去银行填写一份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一份资信情况调查表、还要提供您的个人收入证明材料;

  2.申请填完之后就是金融公司的贷前调查和审批时间,如果您符合银行贷款条件,汽车金融公司会按照您提供的联系方式再通知您填写一些表格;

  3.汽车金融公司通知贷款者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抵押合同,同时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

  4.金融公司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5.借款者将汽车首付款办理按揭,根据金融公司提车单等证明办理手续进行提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