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民间借贷公司的判断方法是什么

正规民间借贷公司的判断方法是什么

      

  正规民间借贷公司的判断方法是什么?在办理贷款时,很多借款人由于资质问题无法顺利获得银行贷款。因此,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民间借贷公司办理贷款。那么,正规民间借贷公司的判断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您在找到合适的民间借贷公司后,需要首先查看该贷款公司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有稳定的办公地点,其办公环境如何,办公人数有多少。若该借贷公司办公环境破烂不堪并且办公人数就那么一两个的话,那么你要引起注意了,这家民间借贷公司很有可能有问题。
 
  其次,就是在办理贷款业务时,对方是否会要求你提前支付费用。无论是手续费还是利息费,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都不会要求借款人提前支付的。如遇到要求提前支付费用的,大多是骗子。
 
  此外,民间借贷利率虽由借贷双方约定而成,但我国有规定,贷款利率高于央行基准利率4倍的借贷,将不受到法律的保护。因此,在办理业务时,您还需要仔细询问贷款利率。为确保自己资金的安全,应将贷款利率控制在央行基准利率4倍范围内。
 
  上面就是正规民间借贷公司的判断方法的介绍,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民间借贷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需要支付的贷款费用是比较高的,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进行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