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社保可不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

没有社保可不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

      

  梁女士想要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不过,据她了解,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需要借款人满足一定的条件,而且要提供很多贷款材料,那么,没有社保可不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

  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有的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对于无抵押小额贷款,在社保方面的确有一定的要求,银行规定,在现单位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那么,没有社保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吗?当然是可以的。因为各家银行的风控手段不同,有的银行对于借款人是否缴纳了社保,并没有强硬的规定。

 

  这些银行的无抵押小额贷款,对社保没有要求,但也需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以“无抵押贷款”为例,申请条件为:

  1.年龄要求:25周岁-60周岁;

  2.信用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3.工作要求: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

  4.收入要求:打卡工资大于6000元。

  此外,借款人在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前,可以多咨询几家贷款机构,因为不同的贷款机构其贷款条件和额度都会有所不同,借款人可以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再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