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合格证抵押贷款

汽车合格证抵押贷款

      

  汽车合格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现在很多贷款机构都在做车辆合格证抵押贷款,只要把合格证抵押在贷款机构,贷款机构就会根据车辆的价值发放一定比例的贷款资金。现在很多4S店都通过这种方式解决资金问题。

  据小编了解,具体原因是车辆只有在拥有车辆合格证的时候,才能给新车上牌照和购买车辆保险,如果没有车辆合格证,需要办理临时牌照才能上路。而对于经销商而言,在没有车辆合格证的情况下,不能完成全部的汽车出售手续,只有在将贷款还清后,取得车辆合格证,这时才能将车卖出去。

  
  汽车合格证抵押贷款有哪些风险?

  对于消费者来讲,可能存在拿不到汽车合格证的风险,由于购买汽车时均是先付款之后才拿到车,若汽车经销商未将合格证拿回来,同时消费者购车就无法领到合格证。

  对于银行来讲,可能会面临贷款未还的风险,若碰上车市低迷时期,汽车经销商无法将汽车都卖出去,这就会导致汽车合格证抵押贷款还不上,汽车经销商跑路。

  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多数消费者是冲着汽车品牌去的,一旦消费者无法得到汽车合格证,将会对汽车厂商的信誉造成严重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