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_贷款买车所需材料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_贷款买车所需材料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

  据小编了解,在办理贷款买车的过程中,目前并没有相关规定必须要有驾照才能申请汽车贷款,因为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和驾驶证无关,车主代表的是车辆的归属权,驾照只是驾驶的执照,车主可以不开车。很多车辆户主是单位,不是个人。通常借贷人手续齐全,具备一定的贷款要求就能申请汽车贷款了,也就是说,没有驾照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虽然没有驾照也可以贷款买车,但由于借贷人没拿到驾照,也无法驾驶车,所以最好借贷人还是在有驾照的前提下买车。

  
  贷款买车所需的材料:

  (1)《个人贷款申请书》。

  (2)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湾同胞往来通行证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3)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

  (5)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

  (6)购车首期付款证明。

  (7)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