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应急贷款平台

大学生应急贷款平台

      

  超前消费观念在校园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接受分期贷款提前消费这一新的模 式。接受贷款的人很多,但是对于校园贷款大部分学生了解的并不是很透彻。认为线下店面办理才是快速靠谱的,其实不然大学生网上贷款目前变得越来越安全快 捷,选好平台便能想说大学生快速贷款服务。那么,大学生应急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大学生应急贷款平台介绍:
 

  一、u族大学贷

  u族大学贷是一款大学生小额贷款极速借贷款平台,u族大学贷安卓版主要为大学生借款贷款问题来提供服务,下载u族大学贷安卓版后,无论是学习、旅游、购物还是泡妞,它都能帮助到你!500-3000元现金随意借,10-40天随时还,只要你是大学生,贷款借款就是这么轻松。

  二、学信贷

  学信贷号称是大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据了解,满18周岁以上在校大学生,全国正规统招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包含研究生和博士生),提交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派出所证明,以及在校证明——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名,即可申请。

  三、名校贷

  名校贷白领版是名校贷针对刚上班不久的毕业白领工薪人士所推出的一款金融借贷类贷款应用app,也是白领们必备的借款神器。使用大数据信用审批系统的名校贷白领版app,操作简便、以极速5分钟申请,月利低至0.99%的福利,为众多白领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贷平台。同时,在名校贷白领版app中,实现无需任何社保进行担保,令你无论是买车还是买房,都能无忧通过。

  四、闪电助学

  闪电助学是一款金融类借贷贷款应用安卓版app,也是专为校园学生所推出的贷款平台!如同应用名字一样,你可以在一键下载安装闪电助学app,享受闪电般的极速借贷服务!在闪电助学app中,只需提供简单资料、真实身份信息登记,通过信用审核之后,实现极速放款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查看账单等功能,随时了解还款情况,体验极速借贷平台所带来的贴心与便捷。

  五、极速学贷

  极速学贷是一款为大学生打造的借贷手机软件,极速学贷app根据大学生的消费情况,推出了500元借款,对于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党来说,还是能解决吃饭学习娱乐等用钱问题的。极速学贷操作也非常快捷简单,随时随地只需滑动指尖就能进行借款操作。极速学贷直接转入支付宝,审核通过10分钟即可到账。

  六、小马分期

  小马分期学生版是专为在校大学生所推出的一款金融借贷应用app,也是专为年轻人所推出的一款借贷神器!无需任何文件证明、打破担保和抵押限制的小马分期学生版app,只需简单几步的填表登记,通过审核验证后,即可享受一小时极速放款、还款费用超低的贴心借款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