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的利率

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的利率

      

     现在的借款人如果去银行申请贷款,所能够得到的利率往往大不相同,而影响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很多,不管是个人的资质还是还款的方式,都可能是影响还款利率的原因。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最新的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作指导,信用社有权根据借款人情况对贷款利率进行上浮或下调。农村信用社个人小额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最大上浮系数为贷款基准利率的2.3倍。

  1、贷款机构可以在央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有一定的浮动。

  2、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比银行更大,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1.7。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据了解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标准(基准利率):    

      短期贷款 年利率%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中长期贷款 年利率%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
      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