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是什么

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是什么

      

  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是什么?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是以在平安银行开立的未到期定期存款作质押,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作为质押品的定期存款权利凭证包括未到期的人民币整存整取、存本取息及外币整存整取等具有定期存款性质的权利凭证。关于定期存款质押贷款的详细内容,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定期存款质押贷款


  一、目标客户
  持平安银行定期存款并且有短期融资需求的客户: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包括港、澳、台及外籍人士。
  2、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
  二、产品亮点
  1、质押率“高”:质押率可高达95%。
  2、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3年(以不超过存单到期日为准)。
  3、手续简便、时效快:办妥质押手续后即可出账。
  4、多渠道申请:可通过网点书面申请和网上自助申请两种方式办理。
  三、客户利益
  1、存贷通收益。
  具体见存贷通产品介绍。
  四、主要申请渠道
  网上银行、网点。

  对定期存款质押贷款有疑问的朋友注意了,上文小编有为你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