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农村小额贷款又名创业小额贷款,是指农村信用社向在农村的青年年龄在40岁以下的人发放的贷款,用于其生产,经营,创业等活动所需的小额贷款。那么,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下文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农村小额贷款


  一、农户小额贷款的发放对象是具备以下条件的农户: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且申请借款时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5(含65);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农村小额贷款借款人需提供的资料:
  1、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担保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抵押物的权属证明,符合信用贷款条件的除外。
  3、银行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农村小额贷款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需要贷款的农户青年朋友们,在申请贷款之前请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