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马上出现“蚂蚁借呗”

工商银行马上出现“蚂蚁借呗”

      

  工商银行正式杀入消费金融,1月5日,工商银行在北京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工银融e借”。该行表示,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以获得工商银行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实现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工银融e借”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价格更低,贷款1万,日息约1元,低于市场上同类贷款的利率水平。

 

  二是期限更长,贷款最长达到5年期、宽限期最长12个月。

 

  三是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实现线上一键即贷。

 

  四是还款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及一次还本付息等四种还款方式,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群体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融资需求。

 

  据了解,目前工商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白名单客户数已达4700万户,主动授信2.7万亿,户均授信5.8万元。此次推出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融e借,与工商银行此前推出的融e行、融e联及融e购共同形成在互联网金融上的四大布局。

 

  工商银行发布的“融e借”与支付宝的“借呗”有什么区别,各位自己去体验,支付宝的借呗依托大数据,工商银行有大数据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