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西伯利亚矿业终止关连交易贷款资本化协议

西伯利亚矿业终止关连交易贷款资本化协议

      

    西伯利亚矿业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建议贷款资本化,于2016年8月31日,公司分别与Cordia及Goldwyn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各方同意终止关连交易贷款资本化协议,各方于各关连交易贷款资本化协议项下的所有早前义务及责任将于签署终止协议后立即无条件解除及免除。

 

    除终止关连交易贷款资本化协议及进一步延长贷款资本化最后截止日期外,各余下贷款资本化协议的条款维持不变及继续具有十足效力。

 

    由于需要额外时间达成余下贷款资本化协议的先决条件,于2016年8月31日,公司与各余下债权人订立相关余下贷款资本化协议的第二份补充函件,以将贷款资本化最后截止日期由2016年8月31日延长至2017年2月28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