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

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

      

  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金融公司非常有必要,对于一些比较陌生的金融公司贷款的话,卡宝宝建议最好先咨询清楚,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关于金融公司贷款的利弊卡宝宝就来简单的介绍下。


  金融公司贷款安全吗?  

  金融公司贷款还是安全的,当然也有一些优缺点。

  优点:审批流程快

  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比银行贷款方便,一般提供房产证明和收入证明即可。

  审批过程较短,最快可当天提车。其次是还贷方式灵活,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视贷款年限而定,还会根据购车人的首付比例的情况,调整利率。通常的规律是:贷款期限越短、首付越高,贷款利率就越低。

  缺点:贷款利率高

  还贷利率相较其他方式高,目前一般贷款利率在9%以上。并且,选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免不了在办车贷的4S店购买车险,而4S店的车险往往高于单独向保险公司投保的价格。此外,选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车价优惠和利率优惠不可兼得。

  贷款人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