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吉林精简贷款申请材料 提高创业担保贷款额度

吉林精简贷款申请材料 提高创业担保贷款额度

      

为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促就业稳就业工作,近日,吉林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就业稳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

 

《措施》中要求,要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力度,简化创业担保贷款程序,精简企业和个人贷款申请材料,取消个人贷款合同公证等手续。

 

创业担保贷款额度在原有规定5万、8万、10万元的基础上,分别提高到15万、18万、20万元;对已享受2年财政贴息政策的,按时偿还贷款后可继续申请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

 

对提高额度的贷款贴息资金按省和市县财政各50%的比例承担;对二次发放的贷款,由各市、县政府自行确定是否给予贴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