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资料介绍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资料介绍

      

  现在的大学生越来越不局限于固定工作了,大学生创业的越来越多。国家也支持大学生创业,并给大学生创业提供一定的优惠保障,而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就是一种。那么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申请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核查原件)

  2、创业计划书

  3、工商营业执照

  4、税务登记证(没有税务登记证的提供税务登记机关出具的有关证明)

  5、毕业生就业状况证明到各县市教育局基教科办理相关手续。通过初审后由银行实地查看,确定可以办理贷款手续即报送就业局、财政局审批发放。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

  3、有按期偿还无息借款的能力,且能提供保证人;

  4、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