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开行助学贷款 9月12日前可网上申报

国开行助学贷款 9月12日前可网上申报

      

提要:8月1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开始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12日前进行网上申报。

 

8月1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开始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12日前进行网上申报。普通本专科学生贷款总额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不超过1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超出学费和住宿费的部分可用于生活费。

 

省教育厅公布,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部实行网上申请,今年网上申请截止到9月12日。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学生、续贷学生和已通过高中预申请的首贷学生无需再次进行贷款资格审核,可直接纳入贷款对象范围。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金拨付采用支付宝方式办理。各县区在核查学生资料属实后,将为贷款学生生成借款合同,届时系统将自动生成支付宝账户,用于贷款发放和本息回收。

 

贷款学生成功申请助学贷款后,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打印《贷款受理证明》并加盖公章,交给贷款学生。新学期开学后,贷款学生持《贷款受理证明》到学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助学贷款的期限按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最短6年。学生在校期间为财政贴息,毕业当年不再继续攻读学位的,在三年还本宽限期内只需偿还利息,毕业第四年开始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继续攻读学位的,可及时向县级资助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书面证明,可继续享受贴息和三年还本宽限期,但贷款期限不延长。

 

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问题,学生和家长可拨打95593,联系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或者到各地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