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省首笔中小企业周转扶持贷款花落洛阳

我省首笔中小企业周转扶持贷款花落洛阳

      

7月19日,全省首笔中小企业周转扶持贷款花落洛阳。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向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授信5亿元,用于帮助该市的中小微企业缓解流动资金周转困难。

 

据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授信的5亿元贷款合作期限为8年,单笔贷款最多不超过2000万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通过发挥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公司及鑫融基金控的专业优势,扶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稳就业、调结构、促转型、防返贫”的目的。

 

据悉,近10年来国开行以批发贷款的方式,累计向全省1万余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300亿元,累计向8万个自然人发放贷款50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逾10万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