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开行向武汉提供抗洪救灾应急贷款

国开行向武汉提供抗洪救灾应急贷款

      

昨日从武汉市金融工作局获悉,国开行湖北省分行拟向武汉市提供应急贷款,目前,首批2亿元贷款已于8日发放至黄陂区政府。

 

据了解,该应急贷款可帮助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应对突发事件,在财政救灾资金到位或受灾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前,提供快速融资支持。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0%,原则上采取信用贷款的方式,仅需各级政府出具还款承诺函。

 

具体申贷流程为地方政府指定融资主体,提交贷款申请,并由民政部门出具灾情说明及应急预案、贷款用途。国开行将于3个工作日内实现资金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